北极圈以北

随缘
笔记堆积地
愿我的爱被世界温柔相待

一个迟到的repo


SinHal漫本《THORNS》 by Ykro


(忘记拍封面了可是我已经把本子包回去了|||||)


尽量模仿漫画的分镜,穿插叙事,内容又有前后呼应,一本让我感到十足的用心的同人本。

塞叔和哈尔两个人,在我看来是某种意义上的殊途同归。也许这个词不太准确,因为他们互相了解对方,却互不认同做法,都是固执之人,最终无法做到“同归”。但那又如何呢,终究还是不悔。最后强行HE便是好好好(干脆面鼓掌.gif)圆一个梦想,非常感谢。


我好喜欢的一格 
↓↓↓ 
  
实力抢答——“爱过,至今仍然彼此相爱。” 


这段的重新诠释我也超爱。他们彼此明了,最终坚决地走向不同的方向,这就是这对吸引我的原因之一。 
↓↓↓ 
  
 

面对这本精心准备的本子,我觉得想写点什么夸赞的话都觉得多余,只能表白创作者了。

顺说,职业病让我看到logo就很想扣出来(x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北极圈以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