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极圈以北

随缘
笔记堆积地
愿我的爱被世界温柔相待



《How to catch your hero》14漫本

画师:……念念(???)本子翻来覆去没找到落款,FT里有个ID……应该是这个没错


不是专业学美术的,但是个人感觉这本的完成度挺高了。

整本画得很用心,不是那种草稿一样的图,非常值。


内容的话,厉害了我的米,泡义警的方法是套路,但是大米做起来就是辣么可爱与帅气并存。

最喜欢的一格↓


翅翅太可爱啦!!!捧心


=====


P.S  我确定画师太太的ID是念了,因为,写完这篇repo后,我想起来FT后面有个二维码

       我以为是一些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内容,保持着“嘿嘿嘿”的笑容去扫码

       然后网页打开了画师太太的微博主页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北极圈以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