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极圈以北

随缘
笔记堆积地
愿我的爱被世界温柔相待


《WHEREVER WE GO》漫本,KT

入了这本纯属意外,一开始是奔着另一本去的,下单的时候习惯性在店里逛了下发现了这本

主催是我非常喜欢的作者太太,立马就入了


吐槽下这个装订

就算扒开看也看不全,还会担心会把书页扯脱胶=_=||||




喜欢两篇↓

《FIVE TIMES THEY WENT TO A MOVIE》

编:河欢

绘:阿归

画得好可爱,情节也超可爱,大马哈鱼的电影让提宝看哭了哈哈哈哈

要是有配套的文就好了,好喜欢这篇www


《JUST FRIENDS?》

编:?

绘:残念

画是我爱的那一款,剧情简短23333

小情侣花式虐狗

巴特后知后觉受到暴击(?)打开了新世界大门(并不

(划掉)然后我反应过来这位太太莫非就是我昨晚看的14的那位画师太太(划掉)

评论

© 北极圈以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