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极圈以北

随缘
笔记堆积地
愿我的爱被世界温柔相待

补订的漫画到了

丰收的喜悦



哈尔的刊在上一期刚刚喂shi导致我昨天的更新都没看……

今天居然拿到了一个月前补定的几本

心情非常复杂

为什么要在我支持销量的时候这样伤害我

↓ ↓ ↓



桶哥的rebirth刊变体封面没有普通封面好看呢

不过反正入了普通的了,变体也入一本

翅翅那本就是,智障买重了,在两个不同的期刊店定了两次……(智商-2

↓ ↓ ↓




这三本是出来后看了觉得内容太赞才去补订的

超人#7 一家三口逛游乐园太甜了

其实rebirth后的超人主刊都觉得很棒,非常值得买合订本

三位一体的rebirth刊是我觉得除了姐夫那本DC Universe  Rebirth之外,最好的rebirth刊,我爱这个编剧QvQ

↓ ↓ ↓


 
评论

© 北极圈以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